10.1.09

止不住的泪


12.30AM-小B走了...

据家人说,小B临终前又拉了一次鲜红的血.....鼻子也出血了....

残忍的是我没能送它最后一程!

妹妹说它在兽医那儿打了针回来后,就自己走向当初它刚来到我家时,爸爸为它而买的白色笼子里躺下不动,直到临终。(其实它现在已不是住那笼子了,因为体积变大了,那笼子不适合住了)


爸说,他当初是在那笼子里来,现在他也选择在那笼子里离开....

不想接受的事实.....
以后回到家,再也看不到小B迎接我了.....
要姐姐把小B最后一面传来给我....
小B,你累了吗?好好的上路吧...
你永远在我心中。

5 条评论:

  1. a cute dog...sure very sad when receive this news...hope ah B can rest in peace....u must keep on your life o...^^


    lui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orever HL:
    它会在天堂过得很好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想到一过来这儿,就看到这令人伤心的事。

    小B为何会拉血?它生病了?
    它多么有灵性,临终前选择回到自己初来的小屋去世。

    祝福小B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,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失去爱犬的伤痛。祝福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淑雯:
    兽医说它生病了,也可能是吃到石灰..(我家在装修)
    它真的很有灵性...
    淑环:
    谢谢你的祝福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