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9.09

自找苦吃

明明有整两个礼拜的时间让我温习功课。。。我却堕落地只顾上FB。。。。
明天要考试了,现在才死来读。。。。
苏沛欣,要不及格你还真活该!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我觉得很多人也是最后一分钟才读吧。没关系啦,太早读会快忘记的。哈哈(自我安慰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acebook的魔力大家都了解!!!

    你快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Lo_IcE :还真谢谢你的安慰咧~哈哈!!

    ~珊姑娘~ :已经在急速加油中了!!(咦?我怎么还在上网?!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呵~
    那唯有祝你考试顺利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醒來醒來
    不要開電腦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