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08

抓住时代的尾巴

现今几乎人人都有blog了,我才刚开始学用....

我跟这时代好像脱节了...(根本是吧!)

大家都在谈论的时事,潮流是什么我都不太懂...

应该是基于人有我有的心态,我种了这棵树..噢,不,是建立了这个blog,是因为怕输吗?(这可不是新加坡人专有的心态)
怎样都好,从小热爱写作的我已经停笔好多年了,想乘今年还未超龄参加花踪文学奖新秀组的散文比赛,却碍于没有时间让我度一篇有水准的文章而作罢...


所以咧,本小姐写blog是为了把文采给练回来!!(虽然之前也不算有什么文采可言啦)..呼~(''-.-)

总之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,我只好冒着生命的危险抓住它的尾巴,(为什么有生命危险??拜托,阿时代兄它的前进速度快到...嗯..快到...err...算啦,总之只抓住尾巴一定很危险啦!)(>3<)
刚讲到哪里?哦,对了,了赶得上时代,就尝试着写blog看看咯...(咦?上面不是说为了练文采吗?)
好吧,为了练文采+赶时代,就尝试写blog咯...
总之,希望伊娃树会继续生长下去,而不是变成内部蛀空的烂树咯!
谢啦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