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1.08

双轨火车的落成

来回怡保跟吉隆坡的双轨火车终于要在下个月一日正式启动了!!而且啊,启动首月还给予大众优惠-以两令吉就可以来回怡保及吉隆坡了。(去一块钱,回一块钱)
这本是个令人高兴的好消息,只不过当我得晓原来所谓优惠是给搭最早跟最迟那般车的人而已,我的心情就像是以为有日本餐吃,结果是吃马来餐一样,劲不爽
滴!!(>3<)
要知道,本来以为下个月可以搭便宜火车回家乡,尤其给像我们这些游子,当然能省则省的啦!(有钱家小孩除外)
怎知道咱们“可爱”滴有关当局只准备那么少糖果来派,根本就不够吃嘛!真是的,给每一趟都享有优惠会死啊!!又不是叫他们永远都酱子,才一个月而已嘛,给大众爽下都不行!孤寒到死(吃钱他们就会啦!!)
我的他说:“哎哟,经济不好嘛,算咯”。
算?我靠!不够钱的话叫那些爱吃$$的哺乳动物吐出来咯,应该会帮补到吧?什么哺乳动物?不懂,自己猜...我猜是猪呱)
哎呀呀,写写下好像离题了,好像不关会吃钱的猪事...呵呵..
总之怎样都好,希望火车顺顺利利开跑,没有问题发生,不会误班次(我衷心希望!!)
阿弥陀佛。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