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09

第二次分离


某人回国了。。。。
而且这次回去一个半月,唉~~
今天凌晨4.30起床,呆呆的坐在床边看着他收拾东西,心里满是不舍。。。T.T
你问我冷不冷,然后把外套帮我穿上,我想说的是,我更想你抱着我>3<

你上了车又跑下来,当着人前亲了我两下,你不知道那会让我更不舍么。。。傻瓜。。。
上机前又通了一下电话,超舍不得的说。。。。

没办法,2/1/2010见了。。。。
现在中国在下雪,你可别冷着了。。。
不过,你比我耐冷,我也多来担心的吧,呵呵~~

刚刚跟他视频聊天,呵呵~~ 只可惜碰不着。。。。>3<
唉~~他走了都十多个小时了,感觉他才刚刚离开我,只好在他回来前每晚抱着枕头闻闻和抱抱了。。。(怎么好像有点变态的感觉=.=")

p/s:你说你下机后给我发了条信息,我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啊..........

9 条评论:

  1. 你的dear不是这里人吗?
    没关系,时间很快就过去的。。。
    到时你们的感情一定会更好。。。
    闷可以找我啦。。。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nling眼泪。。。 :不是。。。。呵呵,好啊,可是你现在又没上msn,我正闷着咧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昨晚以只有上msn啊。。。
    你add我了没?
    kong_yenling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小别胜新婚^^
    一个月多很快就过去的了!!
    加油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enling眼泪。。。:早就add了你啦,不然上次怎么传mail给你咧~~呵呵

    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:也对,每晚期待着视频聊天感觉也不同,另一种甜蜜,呵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肯定是不能忍受这种分离的……可以的话,我会带着她去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Vincent Cho :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。。。。。但没办法啊,所以只好想开点咯。。。唉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幸福王子 :什么意思?中国跟这里没时差耶@.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