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1.09

致WHY。。。

就算过去发生过什么事情,过去就是过去了。。。。
你说得对,你慢慢放下了,我也该学会放手了。。。。
我觉得最近的自己有点不安分,所以,连我也觉得自己烦。。。
这个周日,是我给自己放手的一天,也是彼此回复平静的一天。。。
你有你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世界。。。
就让最初的美好,埋藏在彼此心里的最深处吧。。。。
也许,这结果才是我们想要的吧。。。
我的错,我来承担。。
你的错,你也收够指责了。。。
谢谢你,让我经历那么那么多。。。
总而言之,身份,是转换了,
可是,你的重要性,不变。。。
身边那个他,不会取代你,
却也不是你的代替品。。。
而是,全新的开始。。。。
也许,这些话看似很矛盾。。。
但,是我此时此刻最真实的心情。。。。
盼望彼此得到最好的未来。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但愿你能找到自己的梦寐以求的未来。
    支持你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加油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e Siong 一雄 :承你贵言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    KikoChan :嗯,谢谢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嘿嘿..初次到访..
    支持你!! 放手,才能握紧现在 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o zai :欢迎~谢谢哦,我会努力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這裡好繁忙哦
    不矛盾啊
    很健康的心態
    muack
    愛你哦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红蛙=是我 :你大小姐更忙吧~~=.=
    哈哈,不矛盾?那我进步了~~yeah!yeah!
    luv you,too~姆啊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