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9

2009最后的几个小时。。。。

很快很快的,今年就这么过去了。。。。
不知为什么,我感到特别的空虚,尤其在今天。。。
这种空虚感,来自心里,让我有点无力承受。。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2009年,发生了很多不开心,愤怒,悲伤,流了许多许多的泪水。。。
一直到现在,今年都快结束了,我还是会觉得伤心,一旦想到那些不开心,泪水还是会不争气的流出来。。。
2009年,我失去了,也得到了。。。。
让我得到一个哲理,从获得中,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;失去,也令我们得到其他。
我不知道也不理解今年的自己,在做出某些决定时是否正确,我只知道,我是战战兢兢的过这一年。。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2010年,我希望可以有全新的开始,我不想再过日复一日的生活,也不想再为某些事情伤脑筋。。。
2010年,我希望我能做出对的决定,能得到我想得到也应该得到的快乐。。。。
2010年,我希望父母能够开开心心,家里不会再有问题发生,也希望他们的健康有所改善,让他们不再为我们几个不算很好的孩子操心。。。
2010年,我希望我所有朋友,我所有认识的人,都能平安快乐的生活,最求自己的理想。。。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再见2009年,期待2010年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好久没见你blogging,Eeva。最近好吗?
    废话不多说,就祝你2010年能得心所愿,你所希望的都能实现。最近我老爸的健康也亮起红灯,也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能健健康康。
    好好加油咯,Eeva。

    Happy New Year! ^~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。◕‿◕。 stphwish 。◕‿◕。 :因为很忙,所以都没博文。。。只是拼命的潜水。。。
    谢谢你的祝福哦~我也希望你的爸爸可以健健康康的~~
    祝你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~~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