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09

被车撞!!

今天,噢!不!应该是昨天早上11点左右,本人在前往上课途中,突然,“碰”一声,被撞倒在马路上了!
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,倒在马路时觉得手脚痛死了,一看手肘流血了!
扭头一看,看到一辆车的车尾对着我,我才惊觉自己被车撞到了!
司机没立刻下车查看,直到我自己爬起来,走到她车门外,她才走出来。。。
她问我怎么突然冲出来。。。
(阿大姐,我都快过完这条马路了,怎么会是突然冲出来的咧!?)
因为那条马路的车是往左边来的,一般人应该都是看到左边没车,然后看看右边,再边走边注意左边的过马路吧?
那位大姐她是从右边撞到我的。她事后跟我说:“我没看到你”。炸到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惊险的是,当我刚爬起不久就有一辆车从左边驶过,还按喇叭要我闪避去。。。。
要是。。。要是我还躺在路上,那车直接碾过我。。。
我看我不会在这边写blog了。。。
想想还真大命!呼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实咧,我被撞到后蛮想哭的,可是,我看到她比我更想哭,所以就算了。。。眼泪。。吞!
后来我竟然还跟她们说(还有两名乘客):“没什么,只是轻伤”。反过来安慰起她们了。。。
我脑子是撞坏了。。=.="
看了医生,打了支针,洗了伤口,司机为我付了医药费。
就因为被撞,害我后来迟了去上课。。。唉~
同学朋友的关心问候,谢谢你们啦~
伤口好痛。。。本来想把伤口po上来的,可是相机不在,手机拍又不清,所以就算了。。。幸好没破相!!>3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被撞的前一晚,我在家里看《大学生了没》,那集里有个男生说他车祸的经过,当时我在想,如果我被车撞到的话会怎样呢?被车撞的感觉是什么?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我第二天就尝到那滋味了。。。。。可怕!
有谁能找点柚子叶给我去去霉气?
p/s:爸妈,让你们担心了,真过意不去。。。以后我会加倍小心的!

8 条评论:

  1. 大难不*, 必有后福。 有抄下那个车牌号码吗?抄了就快快去买万字。10大10小!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好吧?担心。。。
    一定被吓倒吧!
    伤口应该没大碍吧?
    庆幸,幸运之神守护着你小女生。。。
    感恩。。。^~^
    早日康复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Lo_IcE :谢谢~~哈哈!就是没注意到咯!不过ryan他们后来来找我时好像有看到~~哈哈!中了去你哪儿旅行!哈哈哈!

    。◕‿◕。 stphwish 。◕‿◕。 :没什么事了~小伤口啦~不过心灵有惊吓到就是了>3<
    要戒口最惨!!T.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!!恐怖~~下次要加倍小心哦。。。可是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小心就没事,就怕是别人不小心。。。。你应骂那司机好让她下次会更小心。。。。多休息啦~~大难不死必有后福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虽然是小伤~但真的吓破胆了对吧?
    虽然我没出过车祸~~~
    可是那肯定很可怕~
    要好好照顾伤口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interbaby :我有说她啦。。希望她下次会注意小心点咯。。。我也希望会有后福~~谢谢关心咯·~~^.^

    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:对啊,吓到了!回想起来真的很可怕!!!伤口还蛮痛的。。。脖子也扭到了。。真倒霉!我会好好照顾伤口的了~谢谢关心哦~~^.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傻婆,很惊险啊。。。
    还好你没事,下次真的要特别小心了。。。
    好好看好你的伤口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yenling眼泪。。。:对啊,真的好惊险!不过没事了,呵呵~
    伤口还好了,不过还在疼就是了。。。。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