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9.14

无题

如果说,分开是对我们双方最好的结果。那么,我是否应该也把手放开。把心里的顾虑清除,好让彼此在这个惨痛的教训中,切切实实的摔一交,再忍受痛苦的过程中,重新爬起来呢?

他说,我的负面情绪,人格,态度这种种的错。
我说,这真的是我错吗?你也有错吧?
朋友说,双方都有错。

一直以来认为自己是成熟的。一直认为自己都很对。
但是,在他的眼里,我就是不成熟和虚伪兼错误的综合体。

每一次的分手,都给心里带来极大的伤害。而且,这是双方面的。

自己的不理智,不专业,让我开始思考这一切。

跑回来了。面对双方,却又说不出一句话。

我想,今天,会不会就是要把句号划上的那一日呢?

我觉得,我们都快把对方给逼疯了。

每个人都需要得到认同,但是,得不到的时候又如何?是不是就该大发雷霆去怨天尤人?
这是我最不认同的做法,而且是我懂事以来就觉得很对的事情。现在,这都变成极大的错误了。

还是那句。句号是不是就此划上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