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8.09

找洞钻

昨天,真的是丢脸到极点了。。。
话说昨晚到某人宿舍坐坐,他的室友就叫他一起共享一集韩国综艺节目。。。
ok,我们就坐到他室友床上了。。。
看了一段时间。。。我就站了起来。。。
结果转身一看。。。。
天哪!!!那刺眼的红!!!(其实就一点点,可是那时我眼中就只有那两圈红)
我当下就呆了。。。。
下一刻,立刻抓住某人的肩膀,跟他说了。。。
他听后呆了呆,随即说:“没事。”
没事?!
他室友这时迷茫地望着我们。。而我。。
只好尴尬的开口道:“我来月经弄到你床单了。。”
尴尬尴尬尴尬!!!
他室友的表情——是呆的!
可是,很快的说:“没事,反正我也该洗床单了。”
可是,我怎么感觉到他好像不爽啊。。。=.=
某人在一旁一直说没关系,又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所以他的室友也没说什么。。
反而我自己一直跟他室友道歉。。。
这时,我只说了一句我要回家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楼下,某人摸摸我的头说:“没事啦,你又不是故意的,不过还真丢人就是了,哈哈!”
。。。。臭鸡蛋!
当然,床单我带回家洗了。
原本某人说就把床单留在他宿舍,他洗就好。
谢谢了,我还是把它带走亲手洗吧。。。毕竟是我弄的,没理由还要用别人的洗衣机洗那张染有我经血的床单吧=.=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回到家,我以最快的速度去把它用肥皂搓洗,那红慢慢的不见了!
阿弥陀佛,幸亏洗得脱~
天佑我也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某人,谢谢你的安慰与关心啦~
我没着凉,所以肚子也不疼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总之,我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。。。学到的教训是。。
小红到访别随便坐。

9 条评论:

  1. 确实是蛮尴尬的。。。没事了。。。过了就算了。。。下次就注意点咯~我也是很怕还月经时弄到裤子或椅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interbaby :没事啦,个人还挺乐观的,不过怕别人在意罢了。。。这次是个意外,平时都不会酱的。。。T.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試過幾次
    真是不好意思那種
    且不是在床單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龍貓 :酱你还真猛=.=
    我主要是跟那人不熟啦~所以觉得很不好意思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以后就小心点好了,动作也别太大=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Vincent Cho :嗯!肯定会很小心了!!不想再丢脸了>.<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谢谢你, 今天心情蛮低落的,看了这篇心情好多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O.O"......
    你......哎呀,算了,心情好多就好~呵呵~
    下次再多写些有趣的事让你笑笑厚~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哈哈哈
    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有够丢脸的
    我能够明白你当下的心情
    是多么的难堪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