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8.09

我会担心你。。。

你不要以为这世界上没人会担心你。。。
我不是人?
你可不可以振作一点的?
再说多一遍,
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。。。

18 条评论:

  1. who are the one so lucky? can let u worry him or her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朋友有你这朋友真幸运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,那个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哦,竟然不知Eeva关心着他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~珊姑娘~ ,海贼 :只可惜他认为我这是在“晒命”...哭死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s that Mr.Wooi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匿名 :ya.......u know it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或许他需要大家帮他加油打气!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被你关心,应该是最幸福的事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要相信
    世上關心他的人還很多呢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你朋友有一天一定会知道你关心他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大家 :
    他只要属于他的人关心他,而我并不属于他,所以他根本就不稀罕我的关心!!他说我要关心他,除非我回到他身边了!这不是在为难我吗!?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他最近怎么了? 为什么他会变成那样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匿名:我也不知道他最近怎么样了。。。。我做不到他想要的,他也不想理我了。。。唉~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他想你回到他身边吗?
    还是他在等些什么吗?
    他现在有在工作吧??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匿名:我不懂我不懂!!!!!!!!!!
    应该有在工作吧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how u think aout his character??
    is it reliable??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看了留言有点明白。。。
    是前男朋友吗??
    有时候关心不被珍惜时是很伤心的一件事。。。
    就像妈妈有时要关心儿女可是却被他们觉得妈妈很烦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