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8.09

我好累啊~

这是一篇迟到一个礼拜的帖子~写了都没po上来~好忙~

最近好累....
而且皮肤好差....眼圈大到~
看!吓死人的照片~
累到都懒得开电脑...有好多东西想写上来,可是都已经逾期了,搞到我没完mood写...唉~
可是就是想放上来分享分享~所以我决定只放照片,再加点小描述就够了~
(其实真的是我懒XD)
话说在1/8那天,我跟我可爱的housemate去逛逛败家~呵呵~
来!看照片~我和see mun~
四大“裂口女”?!好美的喷泉~大家都知道在哪里吧~
see mun的样子好性感~呵呵
来,笑一个~(看到我们在笑么??=.=)

我们晚上去了代宫山吃晚餐~好美味,呵呵~就知道吃=.=
装潢很美^^
当然要拍照留念咯~呵呵呵~

可怜的丹尼尔~充当camera man那么多次,来,让你上镜一下~

丹尼尔与他的亲子饭~
亲爱的Adeline和她的食物~我忘了叫虾米东东~(—.—)
See Mun和她的黄色恋人~

鸡尾酒~我和See Mun点的,卖相不错,可不好喝=.=
吃饱了,该走咯~再来张合照~
下一站,去Midvalley看半夜场~不过不是看Ice Age3啦~纯粹搞笑~
我们看的是Obssesed...
好看咧~看了心寒~以后我老公可别碰到这种衰事>.<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/8/2009 中间那位See Mun小姐生日咧~
本来约好一起去Sunway血拼的~结果她的男人把她抢走去了,不过没关系啦,生日嘛,跟心爱的人一起过也对的~呵呵~
在车上无聊又来自恋了~
额.....笑得好僵硬...好假(=.=)

血拼完后,我又去吃甜品了~就是上一篇介绍过的~
这次,同样的,我点了爱吃的榴莲班戟~yummy yummy~
还有,好像叫杂果凉粉的东西=.=
不错吃啦~这次只吃两种,也够饱的~(不过回家就饿了,呵~)
丹尼尔点的——》腐竹薏米

糖不甩~
Adeline点的芦荟豆腐花


耍白痴~X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/8/2009

玩了两天,我今天就开始考试了~每天临时抱佛脚的日子开始了~
出门作战~(就第一天还有心情自拍....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8/8/2009
考了一个礼拜,今天终于考完了!!!自由啦~~

还有下半学期咧?Final exam咧?
死女包!

12 条评论:

  1. 还真的很少看你一次过po这么多照片~~
    美女,以后也要多多酱做哦~~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个个小姐们穿得那么好看,却戴口罩,唉~

    没办法啦,情况就是这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哗!!看到很多美味的甜品!!
    在甲洞这里“MY HONEYMOON ”也蛮出名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皮肤还是很好啊!
    如果这样叫不好
    我的真的不敢看了 XD

    你们都戴口罩哦?
    如果是我,我还真的不敢戴口罩去逛街啦 ==

    那个honeymoon
    很多博客都有介绍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代官山不是很贵的吗?

    ><

    有机会我要去honeymoon那里吃吃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ot On:好滴~其实本身可自恋呢~

    天狼星 Ivanov:没办法,外面太拥挤,人潮太多...

    **~kiNki 小琪~** :我最爱它的榴莲班戟~^^

    Qoo:照片看不太出来吧..我毛孔很粗大(T.T)
    主要搭车戴,人潮太多,不防猪流感也能防止闻到不必要的异味~呵呵~
    去吃去吃~

    幸福王子 :嗯...算贵~可是不常去吃啦...不过东西不错吃而且也吃得饱喔~算划了.
    嗯,去试试吧~享受甜品的乐趣,呵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還是很美啦
    大家都精心打扮噢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很久没有去代官山了!我超想念他们的甜点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你不会残啦。。。
    那个honeymoon是在那里哦?
    那个喷泉在哪里来的?
    我看到那些甜食都流口水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龍貓 :是么?谢谢~

    Vincent Cho:我们没叫甜品吃耶...下次再去试试~呵呵

    yenling眼泪。。。:是么。。我的屋友说像师奶。。
    我去的是sunway pyramid里的my honeymoon~其他地方好像甲洞也有。。。
    喷泉就在pavillion门口~新地标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怎么每次都看见那么多好吃的???
    饿了饿了!!!
    还有看见很多美眉哦^^
    养眼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L.O.V.E ---vee--- :因为我很爱吃~~啦啦啦~
    你才是美眉咧~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