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8.09

惹我是吧!

很短很短一篇,纯粹发泄!
我想说,你不懂为何别人这么对你吗!!识相点好不好!!
还有,那个人!!我已经给很长期限你了!请快把你的烂摊子收拾掉!
要不然!老娘替你收!
到时别怨我!!

7 条评论:

  1. 一定是你的housemate惹到你了对吗?
    不要生气。
   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生气!
    无奈又不能怎样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blog list现在才看到你的更新。。。
    谁弄你生气了。。。
    真的该死的家伙。。。
    不知死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Qoo:err...不是housemate耶....感情上的一些波折>.<

    yenling眼泪。。。:最近很是忙...对啊!!惹我生气真的是不知死字怎么写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別氣太久噢
    放下比較快樂呢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龍貓:除非问题解决,要不然我不罢休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ow.. long time din visit ur blog...
    who made u so angry????
    clam down and take a deep breath....
    everything wil be fine =]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匿名:ok ok...the problem solved already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