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7.09

~牛一溜冰记~

话说在26/7那天,我体验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溜冰活动XD
本来打算一大早出门的,可是某人聋了,听不到电话响,所以我们下午才去逛逛>3< 因为借了部相机回来,所以本小姐的自拍瘾又来了,出门前,咔嚓咔嚓咔嚓XD erm....第一张比较朦...不过第二张好像也好不了哪里去>.< 可能是灯光加技术加相机像素问题吧~ 随便了,玩完拍拍就出门了,呵呵~ 虽然说今天不是很提劲,不过生日嘛~还是要笑着迎接比较好,哇哈哈哈~(我还真阿Q) 在计程车上,某人一坐下就睡,睡丫睡,睡到目的地....我就无语...又玩起自拍来了,wakakaka!
某人睡姿不雅,所 以放朵花花上去,wakakakakakaka!
还是有人睡相不好,所以还是得随便拿点东西遮丑,哈哈~
抱歉啦...XD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到了sunway pyramid,当然是要填饱肚子啦,所以就冲进金加利祭五脏庙!
看!某人好能吃辣>.<
红通通的,不是红假的哦,它真的辣>3<。o0 吃完后,我们就到处逛逛,逛丫逛,累了,就靠在栏杆往下看别人溜冰。 这时,

某人:“唉~平时我想溜时你也不看,现在我不想溜,你又要看....”
我 :“放心,我看看而已,我也没多大兴趣~”

看着看着......

某人:“咱们去问价钱吧!”
我 :“huh?不会真要玩吧??”
某人:“没事,就问问。”

好吧,结果我们就去问咯,再结果,就莫名其妙进去溜了....=.="
各位!一开始是谁说不要玩的?! 男人嘛~原来也是会口是心非或随时改变主意的,呵呵~ 好了,讲了那么久,是时候入正题了,溜冰去~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 对于一个连直排轮都不会的女生来说,溜冰,简直是恐怖!
我一进去场内,就死命捉紧场边,而某人就在后面“推”我....
当我看到有很多小孩都溜的比我好时,我那股好胜心就升了上来!就慢慢观察别人到底怎么移动的....
慢慢的,我也找到一点感觉,可是,就在这时候,我重心一个不稳,噗通,就跪了下来>3< 仆街了!
我可怜的菠萝盖,它爆缸了.....
照片不是很清晰,而且大部分的血在我第二,第三,第四跌倒时已被地上的冰水给洗掉了,哈哈哈~
另一只脚第二天还肿了加瘀青....不过瘀青没拍到照片....
可是,我想说的是!我现在会溜了,虽然不是很稳,可是也不用捉场边了,wakakakakaka!!!
我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学会了,大约40分钟....
虽然也不是很短的时间,可是.....请称赞我!呵呵呵呵呵呵~
在这过程中,我看到好多女的溜冰超棒!还真羡慕她们咧~
而我们,溜到8.30pml溜冰场要关了,才舍不得地离去,而我,好像爱上溜冰了,怎么办??哈哈哈!!!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溜完冰,肚子饿了,某人就和我到My Honey Moon去吃甜品,我们两人叫了六种甜品吃,吃得快撑死了~


最爱吃上图的榴莲班戟~yummy^^

其他的就一般咯~


太极豆腐花(芝麻加原味)


杨枝甘露

芒果布丁
还有两样咧??err我忘记拍=.="


吃完后,才发现今天我们的晚餐就是吃甜品....还真强丫~=.=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顺带一提,这个是我在24/7提早收到的,谢谢某人,呵呵呵~





20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不错的纪念日, 玩得超开心吧!不过两个人吃了6样甜点,好像太多了吧?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iLo_IcE:还玩的蛮开心滴,呵呵呵~
    对,贪心了点。饱到想呕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傻婆长大咯。。。
    还有人这样叫你吗?
    我也很怕我生日的到来。。。
    我们快老了。。。
    上次我溜冰跌了却要小孩子教我站起来,
    很糗咯。。。
    为什么某人不能曝光的?
    那个榴莲什么好像很好吃。。。那里有的吃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迟来的生日快乐~
    好像真的很迟了~
    哈哈哈哈哈哈~
    是酱的~
    之前我溜冰,流血~
    到家才一直喊痛~


    我对你介绍的甜品有兴趣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enling眼泪。。。 :基本上还是有的,哈哈哈~真的酱傻咩?
    (这问题好像就很傻了=.=)
    还好啦,个个都是酱跌的啦~哈哈!
    不是他不能曝光啦,他睡着了,不好看,等下他抓狂咧~呵呵呵~
    那个榴莲班戟~赞!在sunway pyramid的my honeymoon就有了~去吃去吃!XD
    幸福王子 :没关系,迟到好过没到,wakakakaka!
    我现在整身酸痛咧~>3<
    太久没运动了~
    有兴趣么?那就要去吃吃看啦,推荐!榴莲班戟!我爱榴莲~啦啦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今天我的朋友才刚跟我说honeymoon的甜品很好吃呢?
    呵呵呵~

    那个
    溜冰会不会很难啊?
    如果不会溜冰的人,是不是真的根本不能好好享受啊?
    价钱多少呢?
    我也plan了好久想玩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Qoo:
    呵呵,那就要去尝尝咯^^
    基本上我觉得不难,主要是要克服恐惧,你不敢动然后又怕跌,就永远只有捉场边了>.<
    weekday:RM13
    sat&sun:RM18
    public/school holiday:RM21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visitor pass:RM2(per entry)
    socks :RM5(per pair)
    gloves :RM8(per pair)
    所以说,你平常日子去,本身没袜子,没手套的话,一个人收费就是RM(13+2+5+8)=RM28
    去玩玩吧,挺好玩的^^
    那天有去通知声,看看能不能遇到,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wow.. is that ur bf?
    u scare ppl catch him if show to every1?? haha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匿名 :he's sleeping lah..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好幸福哦...

    哈哈...

    甜品看起来很美味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杨枝甘露看来很不错喔!>.<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【Cassie✖小涵】:
    哈哈~谢谢。。
    对,不错吃,呵呵~

    Vincent Cho :
    我把它搅匀才拍,没搅之前看起来更不错~XD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生日快樂
    durian pancake是我最愛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龍貓 :
    谢谢~
    好吃吧,同道中人^^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好像好好吃那样,会贵吗?
    你男朋友真好,可以让你点那么多甜品。
    我男朋友的话,一定骂到我上天的!说吃多会肥喔。
    哈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下次如果还有来sunwaypyramid可以来鲜定味找我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匿名 :嗯...价钱算中偏上吧...5,6块起跳...,那个杨枝甘露RM12...
    哎呀~告诉他,吃的是福涅~呵呵..

    天使 :好啊~一定~
    到时要你介绍好料给我吃,呵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LOL
    我也是喜欢溜冰呢...
    第一次去溜还真的一直死命抓住旁边的板...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〤Ecl!5oNz™〤 :对啊~刚下场怕得要死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