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2.08

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

很久没写blog了,除了没时间实际上是懒,最大的原因是没灵感。
还记得的小时候的我,曾经是校内写作的风云人物,老师会把我的文章念给其他班的同学听,要大家跟我多多学习。那时的我,要写一篇文章,是轻而易举的事情,懂的词汇及成语名言也比现在多。那时,我可是爽过一阵子咧!!
直到进入中学后,我的中文水平在同龄中还是算好的,只是,我也不是最好的那个了... ...
我开始疏于写作,也懒惰用脑思想,渐渐的,我的想法与灵感变得越来越普通,直到现在,我再也找不回以前那种写作的感觉了...
当自己发现这个事实后,我实在有够沮丧的...
其实,如果现在努力锻炼,应该还是会找回以前那种写作的感觉吧??
写到这里,我觉得努力真的可以有进步的,因为我突然想到我中六时拿的华文考卷,在paper 1里,我努力的写,也给我拼了个A-回来,所以,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,这句话是给那些小时有些才能,长大却不去继续付出努力的人用的...
我,要努力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。
    不过等到你写blog写上瘾时,可能又要埋怨blog让你时间不够用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,blog偶尔写写就好啦 不要当成任务来做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ot On:
    哈哈,我是有空才写的...我看是要埋怨功课让我没时间上网吧!

    TINXON:
    谢谢,我不会给自己压力的,不过我还是想好好经营我的blog,努力写文章^.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