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8

又一年了?!

2008年12月31日
今年的最后一天。
之前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(是一直无所事事吧?XD)
现在一看日历!!哇!
时间过得好快。
回想这一年里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好的,坏的,高兴的,悲伤的,无聊的,无奈的,心动的,愤怒的,等等等等......
但都过去了。
我不喜欢回首过去。
不想去想。
现在的我很好,虽然偶尔会有些小情绪。
不过没关系,
将来的我会更好的!!
我想找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。
例如,做义工。
我想借着帮助他人的同时,警惕自己现在是幸福的。
至少比那些住在什么院什么院的人幸福。
我要做到!
新的一年,我来了!!

2 条评论:

  1. 当你坚信未来会比现在好的时候,你已经过得比现在好了。
    p/s:做义工是很不错的选择,虽然我没做过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