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2.08

打冷震!!!

今天跑去看夏娃的旧帖,看到不要把我神化这篇文章,内容是关于之前闹得满城风雨的陈冠希欲照事件。可是!我想说的不是陈冠希或他的女友们,而是那位号称陈冠希支持者的--steven lim!!
其实早前我就听说过这号人物,也从新闻报章上得知他拍了对陈的支持短片。我一直没看过,直到今天在夏娃的旧帖中看到后,我的反应是-- 打冷震!!
再加上看到夏娃说他的blog很恶心,搞到我鬼死酱好奇去看个究竟,不看还好!一看之下,我又打了一个冷震!!
尤其是他那张躺在床褥用被半掩身体的照片....
妈的!

7 条评论:

  1. 很久以前就极度唾弃这个人了,你干吗还在你格文里link去他的blog?别再引人去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是想让人知道他有多呕...所以我应该关掉链接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越多人去看,会提高他的blog的阅览率,他会更沾沾自喜的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他是超级恶心
    病态的attention seeker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价值取向不同吧,接受不了 就无视之呗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otOn:
    过后想到了,就快快拿掉了...
    菜鸟在错误中学习..

    夏娃,TINXON:
    一种米养百样人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林子大了 啥鸟都有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