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2.08

对不起与谢谢

耀:
今天跟你发生争吵,原因很微不足道,但就搞到我骂/哭得眼肿鼻肿整脸肿!!
我知道我的态度有点激动,但,那是因为面对你。(我不放在心里的人我才懒得鸟他/她咧)
坦白说,今天吵到我差点要把那两个字说出口了,我很庆幸没那么说,不然我们这两年多几经努力的结果就会毁于一旦。
事情过去了,你也向我道歉了无数次,而我却没有一次在做错后认真跟你say sorry...
“宝贝,对不起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菁:
吵完过后打了给你哭诉,你正忙着工作也愿意安慰我,开解我。
还把汶萱可爱的照片传来哄我(有时向你讨你都不给!!((0(>3<)0)))
还在图片下写了那么一段感人的话,真是的... ...
我们没事了,多得你。
“八婆,多谢啦”(我会好好把咱们的友情收进夹万的啦,呵呵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