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09

726,别来...

我第一次那么害怕过生日...
还有少于30分钟的时间就是我21岁的生日了...可是,我并不想它到来...
不是因为我怕老(我才没那么肤浅=.=)
而是,我觉得,这个生日,对我来说,好像少了点什么....
对于这个感觉,熟悉我的人或许会知道其中的原因...
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我,却希望它停下来...

13 条评论:

  1. No matte how.
    We still need to face next day.
    Expect we are no next day.
    Even how sad or moody are u now.
    I believe that,
    everything will become pass tense.
    Fighting! for 2moro! for ur future!
    Cheer up!! and Happy Birthday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orry, is should be *except* =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生日应该要开心才对啊~
    呵呵呵。

    祝你生日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匿名 :Thx....i will try my best to face the problem...
    Qoo :谢谢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今天是你生日嗎?
    如果是的話
    祝你生日快樂
    我有在MyICON加你為好友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优~霈磊:是啊,谢谢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祝你生日快乐~
    无论如何,都要开心点~
    everything wil be fine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~
    祝你生日快乐哦^^
    那些甜品!!
    我爱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有机会我会去尝尝~~~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L.O.V.E ---vee--- :谢谢~
    要去吃~赞^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第一次来你的blog,觉得你跟我的一个朋友蛮像脸的~
    赫赫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♦♦豆豆♦♦ :
    欢迎^^
    是吗?我要看照片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遲來的祝福噢
    生日快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龍貓 :哇!真的很迟咧~
    不过,还是谢谢你啦XD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