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7.09


好累
我不喜欢
我真的好介意
我不喜欢这个情况
我的恐惧越扩越大了
我不想看见那历史重演
请你给我支撑下去的力量

7 条评论:

  1. 发生什么事了呢?谁敢欺负你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nling眼泪:倒像自己要被人欺负...好笨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喔!希望你每天開心 有空會常來看你 ︿︿ 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好意思,
    初次到访~
    【叁】第一个字就不会念了?
    可否告知拼音哪?XD

    不要被恐惧淹没
    要学着挣扎 不会也得学
    有什么事情放不下吗?

    减压减压可行的通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