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7.09

忍?!忍个屁!

有时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忍功,能忍就忍。不是我没性格咯,而是我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可是我发现这仅限于某些事,人,与物!
对于某些事或人,我真的很难去为他而忍....
明知道被骗还要去当没一回事...我也是人,我有脾气的,别把我当傻瓜好不好?
这头跟我说一套,转过头去又是另外一套!
我真的那么好骗吗?
我只是想要有个人对我坦白点,那很难吗?
为什么承受伤害那个一定要是我?不想伤害别人,那我就一定非得承受那伤害吗?
你能不能多想想我?你是真的不懂还是我在你心中什么都不是?
我说了我介意!你是有听没有懂还是不当一回事?
我都知道,别把我蒙在鼓里好吗?
我知道,对你来说,我一点也不重要,甚至会让你很烦。可是我是在意才会这样!
对你来说,我到底是什么?!
玩腻的玩具?或者连那也不如?
别让我的恐惧增大好不好?我不想再见到历史重演!
我不想在你面前失控,所以选择自己离开。
可能你认为我是在无理取闹,可是你真的认为自己没责任?
你说,我们会这样是我造成的,可是,是真的吗?那是事实的全部吗?
就算我怎么做,结果还是会一样吧?
你想做的,根本没人阻止到!
那你为什么要骗我呢?被骗的那个人...一点也不好受....
别说对她不太好这些话了,难道这对我好吗?
我真的高估了自己,因为我根本就忍不到!!!
你清楚了没啊!!!!!

9 条评论:

  1. 你好^^

    来帮你浇水!消消火气!!尽量骂到够够,过了要开心喔^^

    *你的脸很瘦了啦!!我还是很肥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别那么“炉气”~喝杯冰水,冷静冷静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~珊姑娘~ :说比做容易,俺尽量了>.<
    C.Nicolas :没用,冰水碰到我的唇变滚水了>3<。。暂时还没 能完全冷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怎么我的情况和你一样?最近我和另一半吵架了情况一样。。。。我很讨厌别人对我不诚实。气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吧,大家喝杯 “王老吉” 消消气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interbaby :对啊...同病相怜>3<
    MiLo_IcE :你买了叫ryan拿给我喝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好,无意间来到了你的部落格~
    火药味很重哦,感觉你和我以前一样..有着同样的过去~
    但是,不要理无谓的事情了吧~活在当下是最好的~
    anyway!初次到访,你好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夏娃公主 :你好,欢迎^^
    谢谢啦,我会慢慢调整心态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哇,火气好大。
    到底是骗你什么?
    让你那么火滚哦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