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7.09

胡思乱想的季节

最近的我,不知short了那一条筋,总爱胡思乱想....
朋友说我太得空了,没事找事来烦。。。
我就无语。。。
我不是无端端去想东西的,只是,心里会不舒服。。。真的是因为某人了。。。
你过得好不好。。。?
还有最近发生好多我不爽的事情。。。真的很痛苦。。。
这些东西一直侵袭我的脑袋思考部门,我被打败了!!
连姨妈也不准时,胡乱跑上门来了。。。
有没有发现,我的这篇文章好奇怪。。。好像前言不对后语似的。。。
主要我太多东西想了。。。都理不清头绪。。。都忘了原本的主题要写的是什么了。。。。
神啊~暂时让我失忆吧!!

5 条评论:

  1. 不用紧,过一下子应该会没什么的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怎么啦?不开心哦?
    想个办法来发泄吧,
    不要埋藏起来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幸福王子:嗯,我希望“一下子”很快到来>.<
    yenling眼泪。。。:最近真的挺烦的....发泄...写出来咯...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放松自己一下
    不要把自己绷得太紧了
    想不通的东西,就不要去想了。
    会很辛苦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Qoo :说比做容易,可是我会努力的,谢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