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7.09

我要变回白!!!

最近看到自己都不爽,心情本来都不怎么好了,还要看到自己分明的手脚,就更TMD不爽!!
自从四月是跟朋友到槟城亲近了大海后,我那可怜的皮肤就开始发神经,一直处于黑黑的状态,死都不给我白回来!!!
为什么!!!以前我的皮肤不是晒不黑的吗?!为什么?!现在竟然那么轻易的就给我晒黑而且白不回来?!
我好恨呐!!!看到手脚那一节一节不同的肤色,以及那黑的不象话的脸,我就想呕血了。。。
现在怎个人看上去黑黑脏脏的,好像垃圾婆>3<
有谁可以打救我啊????????????????
我快疯了!!啊!!!!!!!!!!!!!!!!!!
白骨精--》我以前的外号。
黑山猪--》现在的我。
TMD!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这样啦~
    我的皮肤也不是很白啊
    以前校队的,练球练到很黑去。
    白不回来。
    那次去好热浪岛,黑到~~~现在都还没白回。
    从小到大,没有任何一个人说我白呢
    可是我接受了。因为黑夜有黑的美 =)
    有自信,就是美。
    知道吗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别担心,慢慢就会变白了。
    我等你哦!变成白雪公主般。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Qoo :可是...看上去就是脏脏的...很不爽>3<
    Ee Siong 一雄 :我想比白雪公主更白,能吗?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