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7.09

想回到过去....

我知道人应该向前看,不应该再回首过去,只是,我真的好想高喊:“我要回到过去!!!” 说真的,无论什么事都好,我都觉得以前比较好...
看看以前的我.... 虽然不是很美,可是,你看你看,我笑得多开心啊....皮肤白点..瘦点...(那时的我,真的很开心...)

再看现在.....
样衰到....那笑容勉强到...(主要让我开怀大笑的日子已逝)...而且也黑了...

你说你说,我想回到过去是不是应该的??
而且,有些事情可能来得及阻止它发生...

好啦好啦...我知道想回到过去是很妙想天开...
所以,我是应该努力恢复状态了....
加油加油!

最后耍下白痴~

好朦....=.="

9 条评论:

  1. 我怎么觉得现在的你比较健康比较好看啊?
    呵呵呵呵。
    以前的你很幼气哦,像小孩子=)
    过去,我们是回不到了。
    只能去回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以前的我们笑容都比较天真,哈哈
    (好像很恶心。。。)
    不过现在的你还很美啊。。。
    依然是那个可爱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能让你开心的,是阿饭,对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以前和现在的你都很可爱^^
    现在比较成熟和有女人味了!!!
    美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Qoo :是哦?现在老了,就没那么幼气咯,哈哈~对,就只能慢慢回味~人生呐~
    yenling眼泪。。。 :不恶心啦,是嘛。。以前是比较天真啊~呵呵呵~你也依然是个大美女啊:)
    ×我现在丑多了>3<。o0
    匿名 :嗯。
    L.O.V.E ---vee---:是吗,谢谢啦,被个小美女称赞我可真荣幸啊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以前的样子比较单纯,现在比较成熟,可能是人长大了吧。
    其实我跟你一样,总觉得以前笑得比较开心^^
    人大了烦恼就比较多,看开点咯~
    你好啊~我也是住怡保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fancy:怡保人万岁!哈哈哈!=.=
    对啊....现在笑得也没以前开怀了...叹气反而多了~
    怎样都好,谢谢你的留言,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Your birthay is this coming Sunday.
    Girl, cheer up + smile!!!
    2moro wil be more and more better.
    Stay happy =]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匿名:Althought i dunno who r u...but thanks 4 ur comment ya~

    回复删除